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扁切割珍扛罪 珍媽沒回應

記者 林鈺倖 / 攝影 莊勝雄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25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洗錢案關鍵人物陳致中回台,扁家已經做切割,可能由吳淑珍一肩扛下,對此,上午麻豆吳家只有吳景茂的兒子外出買早餐,但沒有對外回應;一樣低調的,還有官田老家,扁媽對於孫子陳致中回台,也沒有出面接受採訪,兩家人今天上午都沒有支持者來聲援,顯得相當冷清。

陳致中回台,也捲入洗錢案的麻豆吳家,一早只有吳景茂的兒子吳泰德外出買早餐,對於陳致中回台,吳泰德相當低調,不發一語;吳家低調,鄰居全看在眼裡。吳景茂鄰居:「你們在這裡等他沒有用,他媽媽嫁給阿扁都在台北,阿扁以前就是國際律師都在台北,我們也不認識他。」

只不過前幾天還會看到珍媽,透過窗戶探出頭來關心,上午珍媽也沒現身,不知道是否因為擔心洗錢案,和扁家已經做了切割,打算由吳淑珍一肩扛;和吳家一樣低調的,還有阿扁的官田老家,扁媽上午也沒有露面。

對於孫子陳致中回台,扁媽和吳家一樣沒有對外回應,上午兩邊都沒有支持者來聲援,門外顯得相當冷清,兩家人的態度一致,洗錢案就交由司法來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致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0551

0.15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