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快訊〉陳致中夫婦抵特偵組 接受約談

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25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洗錢疑雲越滾越大,今天下午在陳前總統位於信義區的豪宅樓下,出現一輛香檳色的車輛,經核對車牌號碼,應是屬於特偵組所有,這輛車在12點40分抵達之後,12點50分又開出來,據了解,就是來發傳票給陳致中夫婦,而陳致中和黃睿靚已經在下午3點55分抵達特偵組接受偵訊。

特偵組今天態度180度大轉變,上午原本表示今天不打算約談陳致中夫婦,還是按照原訂計畫,到週五上午再行約談,不過下午車就開進扁家。

陳致中和黃睿靚在下午3點55分抵達特偵組接受約談,陳致中穿著返台時的橫紋POLO衫,黃睿靚則換上了黑色上衣,但一改先前侃侃而談,下午面對任何問題都低調不回應。

時間拉回到上午11點40分,檢察長朱朝亮和檢察官吳文忠離開特偵組,簡短表示要去送傳票,不過傳票是由他們親自送,還是檢察事務官送出,則不得而知。而特偵組車輛在12點50分離開扁家之後,後座坐了一個穿橫條紋POLO衫的男子,疑似是陳致中,不過當車輛再度返回特偵組時,駕駛打開車窗,說裡面沒有載人。

雖然陳致中夫婦聲稱,關於錢的來往,自己只是屬於被支配角色,完全不清楚,但先前陳致中曾表示,這筆錢是結婚的禮金,黃睿靚也說是父親投資用的,又為何回台灣卻不過問吳淑珍錢的來源,啟人疑竇。

另外,陳致中表示,出國頻繁是為了申請學校,但為了申請學校,6年出國25次,確實有些不合理,且在吳淑珍自法庭昏倒之後,為何還急於出國?也都是特偵組要釐清的。

而在特偵組離開扁家之後,陳前總統也離開住家,前往辦公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致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081

0.1100

0.4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