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珍」有金錢概念 拗老闆掏錢一流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25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前總統海外密帳疑雲,扁家人口徑一致,把責任全堆給「大掌櫃」吳淑珍。到底是不是如同外界懷疑在替扁扛罪、切割,還需要檢調追查,但光看吳淑珍從一位單純的家管,變成一手掌控7億元海外帳戶,吳淑珍「不同凡響」的膽識,從她義賣場上,拗企業老闆掏出百萬的手腕,跟砸千萬進出股市的氣魄,或許就能略知一二。

前第一夫人吳淑珍(93.11.13):「那我們起跳,就是從10萬元開始。」主持人:「10萬元開始好來。」 吳淑珍:「下面那麼多董事長趕快。」 主持人:「對說的好。」

俏皮展示泰迪熊,前第一夫人吳淑珍,只要出席義買活動,總是有辦法把愛心「變大」。微風廣場董事長廖偉志(93.11.13):「二話不說,350(萬)!」

起標10萬喊上350萬,吳淑珍拗企業大老闆掏錢,手腕一流,對錢很有概念的她,廝殺茫茫股海,眼光更是獨到,只是從不讓最親的老公跟子女知道。陳前總統(93.2.19):「在家裡我們從來不談股票,我們也絕對不會炒股票。」記者:「你跟她討論的時候,有經過很大的家庭糾紛嗎?或是家庭的爭論嗎?」陳前總統:「她(吳淑珍)有告訴我這一個觀點,她說『人要作賊』,『不可能留下自己的名字』。」

當年吳淑珍砸4千萬買「富邦一號」不動產基金,投資報酬率超過8%,一度成為陳前總統競選連任的絆腳石,逼的陳水扁親上火線滅火,撇清自己「不知情」,變成箭靶的吳淑珍,被迫來了這麼一段委屈告白。

吳淑珍(93.2.23):「不買(股票)這一切尊重總統決定,我身體總不好,那我無聊看一下PDA買(股票),也不能算犯法,不然你叫我怎麼辦,電影也不能看,逛街也不能去,什麼都不能去,所以我常嘲笑我自己,我是一個『高級犯人』。」

從單純的「家管」變成7億密帳的大掌櫃,吳淑珍算盤一手抓,卻把子女當成「人頭」拖下水,到底扁家人是真不知情,還是演出超完美切割,檢調步步逼,答案就要水落石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淑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497

0.16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