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23砲戰50年 馬釋利多政策「金」多

記者 蔣志薇 蔡啟添 /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24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八二三炮戰50週年,馬總統特別到金門參加紀念活動,向壯烈犧牲的壯士致敬,當年的戰地記者和協防台灣的美國軍官都到場,馬總統還特別用英文向他們問好,還兩度起立致敬。馬總統發表談話說金門要從殺戮戰場變成和平廣場,釋出利多政策,要讓金門成為兩岸和解、和平之門。

司儀:「獻花!」

上百位官兵手捧菊花,以單腳跪姿,在金門太武山,向當年壯烈犧牲的八二三烈士們致敬。美國官兵:「我愛台灣,中華民國萬歲!」

一場影響台海50年的關鍵歷史戰役,馬總統代表全國同胞表示敬意。總統馬英九:「英九要代表台灣兩千三百萬同胞,向參與這場戰役而殉國殉難的官兵同胞致敬,並且向曾經參與這場戰役的前輩,以及軍民同胞表達感恩之意。」

當年參戰的老前輩們齊聚,戰地記者和當年協防的美國軍官都沒缺席,會中兩度鼓掌致敬,馬總統也特別用英文問候。總統馬英九:「我親愛的美國朋友們,我們謝謝你們,我們愛你們。」

回顧過去也展望未來,馬英九總統對金門充滿期許。馬英九:「兩岸的殺戮戰場,蛻變成為21世紀台海的和平廣場,兩門之間也就是金門跟廈門之間,勢必進一步的形成共同生活圈。」

不管是金廈通水還是通橋,都可討論,馬總統釋出利多政策,要把金門與廈門,當作兩岸和解、和平與合作之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八二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88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