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仆地祈福 扁迷堅信阿扁清白

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22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總統陳水扁涉嫌洗錢案愈滾愈大,扁迷們如何反應呢?在高雄,曾經在陳水扁面前仆倒紅地毯,為他祈福的87歲老太太,堅持不信陳水扁會涉及洗錢,這位年邁的扁迷,堅稱阿扁不會貪錢,她把矛頭指向邱毅,甚至是扁嫂吳淑珍!

還記這一幕嗎?去年底,穿著花衣服的老太太仆倒在紅毯上,說要替當時的陳總統祈福,隨扈誤以為她是陳情的,當場被架了出去,沒錯,盛裝打扮的她,就是87歲的超級扁迷,被問到陳水扁涉及洗錢案,她的反應很低調!記者:「說他吃錢啦?你知道嗎?法院要告他。」超級扁迷:「我不知道。」

她先是宣稱不知道,進一步追問,她終於開口,替陳水扁喊冤。超級扁迷:「阿扁減薪怎會吃錢,那邱毅害他的。」

她說,不相信自動減薪的陳水扁會涉及洗錢,她甚至把矛頭指向吳淑珍。超級扁迷:「可能是他老婆。」記者:「你覺得是他老婆?」超級扁迷:「阿扁不會吃錢,阿扁減薪水怎會吃錢。」

儘管洗錢案愈滾愈大,身為扁迷,阿婆還是堅信這一切,都不是阿扁的錯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3

0.0400

0.14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