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誹謗案再出庭 陳前總統嚴密保護

記者 賀乙舜 / 攝影 彭光煦 葉蒼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19 0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近身陷洗錢風暴的陳前總統,今天還得因為雷學明的誹謗案出庭,原本他是透過律師向法官說,自己家遭到搜索,心情大受影響,所以希望能夠請假,不過法官認為理由不受充份駁回;而這次前總統出庭,因為國安單位和警方大動員所以相當平安順利,不過小插曲是前總統要離開時,車子卻遲到,讓他在門口等車1分多鐘。

身為誹謗被告,陳前總統再次出庭,途中沒有任何阻擋,媒體也無法近身,因為這回國安單位可是派出10多位穿白襯衫的特勤人員,而且他們早在前總統抵達前,就等在大門口戒備,加上警方也在各個出入口佈下重兵,拉出長長的封鎖線隔離閒雜人等,也因此9點15分抵達這一刻,有警車開道,也搭了公務車的前總統平安直達門口,而這樣的保護措施正是上回沒做到的控管。

就把車停在大馬路,721這天搭著私人座車的前總統,只由一名隨扈保護,當現場一陣混亂,多名員警衝上前已經來不及,才會讓抗議人士蘇安生趁亂踢上這一腳。

經過2個小時的庭訊,原本沒有表情的前總統還是露出微笑,不過卻匆匆離開,但上回儘管週圍傳來抗議聲,但前總統卻始終微笑,還主動要求發言。前總統陳水扁(96.7.21):「捅出這麼大的一個紕漏,沒有向國人做一個交代,還大言不慚說,這不是弊案。」

這回前總統沒火力全開的批雷學明12分鐘,直接低調出場,但可能是隨扈誤以為還要講話,因而車子足足遲到1分多鐘,讓前總統在門口罰站等車;原本,這天的庭訊前總統也有以家中遭搜索心情受影響請假,但法官認為理由不充足駁回,而整起誹謗案在經過2個半小時的辯論後,將在9月9日宣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485

0.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