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瑞士有2千萬美金」 扁當庭被譏諷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19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前總統今天上法庭是為了雷學明控告毀謗案,不過庭訊內容還是擺脫不了使他灰頭土臉的洗錢疑案。而且當庭被將了一軍!他原本炮火猛烈,諷刺雷學明是拉法葉鑑案的被告,現在竟自比為正義的化身。沒想到被對方的律師揶揄說,法庭上的確有人在瑞士有2千萬美金,但不是雷學明。反諷陳水扁自己身陷洗錢案,還誹謗別人有收取佣金回扣。

為涉嫌誹謗案再度出庭,陳前總統火力不減卻明顯精神不濟,3度反駁雷學明等人的指控與事實不符。因為他並沒有明說,是誰收受拉法葉鑑案佣金回扣,但反批對方是對號入座,卻凸槌講成「入號對座」。

接著諷刺雷學明想從被告變成原告,甚至變成正義的化身,但話一出口就反遭連環攻擊,雷倩代父反攻,談到瑞士洗錢案,鉅款流動都留下痕跡,先揶揄陳水扁應該知道舉證的重要,委任律師再接力反諷,說法庭內有人的確在瑞士有2千萬美金,但並不是雷學明。而這個人還敢自稱關心拉法葉鑑案,扮演正義的使者。陳前總統被反將一軍,當場抿嘴、臉色難看,而雷學明也說,陳家身陷洗錢風暴是意料之內。

前海軍將領雷學明:「陳府大大小小,都先後涉及有關狀況,我不清楚,但是我們不感覺到意外。」

當庭被虧,陳前總統沒有回擊,只一再堅稱他沒有誹謗雷學明,還說不管同案被告徐國勇、賴清德說什麼,都跟他沒有關係,因為指名道姓的不是他,撇清關係,言詞辯論時也挺直腰桿,堅持站著為自己辯駁,但沒想到洗錢案被拿來當庭諷刺,讓陳律師在庭內吃了一記悶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1

0.0487

0.1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