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與死神拔河!羅智強父親病癒留「詭異後遺症」:會害怕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9 16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9 16:32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與父親合影。(圖/翻攝自羅智強臉書)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與父親合影。(圖/翻攝自羅智強臉書)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已正式提出辭呈,全心投入桃園市長選戰,展現破釜沉舟的決心。今(9)日他透過社群平台抒發心情,坦言去(2021)年是很煎熬的一年,不是因為工作忙碌或辛苦,而是因為父親的健康,下半年幾乎都是在鬼門關前徘徊,所幸後來康復,卻也留下後遺症,使父親一度感到非常害怕。

羅智強將戶籍遷入桃園。(圖/翻攝自羅智強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兒3月染疫才康復「又與確診者共飲」 崔佩儀急赴美探視

羅智強表示,父親某次病情惡化,緊急送醫搶救,奇蹟似地救了回來,身體漸漸復原,沒想到出現一個後遺症,「父親從此之後開了『天眼』,父親說,家裡24小時都擠滿了陌生人,他們就是默默的站在旁邊,不管你問他們什麼事情,這些人什麼話都不說。」由於其他家人都看不到,父親不僅感到害怕,還因這件事顯得很沮喪。

羅智強透露父親大病初癒後,留下一個後遺症。(圖/翻攝自羅智強臉書)

更多新聞:聘金要50萬!女開「6嚴苛條件」 他果斷放生被賀恭喜
 

面對父親低落的情緒,羅智強轉念一想輕輕安慰,「其實這些人是來保護你的,他們實在太愛你、太崇拜你,所以每天都站在你身邊看守你」,而且自從看到他們之後,食慾變好,身體也變得健康,「他們一定是天使,就是來照顧你的。」

羅智強笑說,父親或許是被他的話說服,慢慢習慣並接受「這群人」的陪伴,他們也改稱父親為「教主」,隨時都有教友們陪伴,爸爸總是憨憨地傻笑,不再覺得困擾,令他們做兒女的心情寬慰不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羅智強#父親#健康#天眼#市議員#桃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2

0.0894

0.24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