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是要選!入籍桃園 羅智強買入老公寓

記者 李依庭 / 攝影 謝宜倫 廖宗慶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4 14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4 14:16
圖/TVBS
圖/TVBS

國民黨到底誰會獲得提名,角逐桃園市長,現在似乎兩個人態度都很強硬,因為台北市議員羅智強,不但最近勤跑基層,甚至現在乾脆直接入手桃園的房子,要當一個桃園人,他說選擇買在龜山區的老公寓,是為了苦民所苦,而且這條路一定要走,只是也宣布要參選的呂玉玲,則說敵人從來不是自己黨內同志,要雙方一起好好溝通協調。

就是要參選,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已經入手桃園的房子,4日一早直接遷戶籍。

 

拿了滿滿的資料,立刻就獲得新身分證,還有戶口名簿,正式宣告成為桃園人。

台北市議員羅智強:「在桃園市長的這條路上,當然沒有那麼容易平順,但我也覺得說總是一步一腳印,往自己想要服務桃園這條路上去前進。」

羅智強入手的是龜山區的一處42年老公寓,5樓頂樓,沒有電梯,已經完成簽約,只是目前還沒有辦法入住,有漏水問題,得要整修一下才行。
 

圖/TVBS

台北市議員羅智強:「這段時間包括通勤包括住老公寓,希望跟市民朋友一起呼吸,我覺得一個市長要能夠走進市民的生活裡面,那能才夠擬出真的苦民所苦,然後民眾真正需要的政見。」

強調這條路一定要走,不過接下來職務會如何變動,他說周五6日會給大家答案,絕對跟蔡其昌會有不同選擇。

只是面對羅智強堅持到底的態度,同樣是國民黨宣布要角逐的呂玉玲,則回應對手絕對不是自己黨內同志。

立委呂玉玲:「智強跟我們就是黨內同志,對手絕對不是黨內的同志,我們是可以一起溝通,可以協調可以協助一起為黨打拼的同志。」

圖/TVBS

同黨籍兩人都大動作,一個強調早已深耕,一個強調苦民所苦,但誰才能出線獲得提名,代替藍營出戰,恐怕真的得要好好溝通協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桃園#呂玉玲#羅智強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8

0.0752

0.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