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進黨緊急止血! 支持扁面對司法


發佈時間:2008/08/15 0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前總統坦承將4次競選剩餘款匯到海外,過去共同奮鬥的民進黨同志,難掩震驚!昨天晚間民進黨高層緊急密會,呼籲支持者不要難過,總召柯建銘更直言,蔡主席上任後,民進黨就過著「沒有陳水扁」的日子,柯建銘說,陳前總統願意掀開「政壇潘朵拉盒子」,值得肯定,但他也要好好面對「司法」。

昨天晚間9點多,民進黨總召柯建銘穿著輕便POLO衫、隨意夾腳拖,臉上難掩落寞,從黨中央走出來,陳前總統坦承把選舉剩餘到海外開帳戶,共同奮鬥8年的同志,難掩震驚。

民進黨總召柯建銘:「他也說不想連累到這個黨,我知道他心情很難過,那終究我是覺得,勇敢誠實面對,甚至於司法,這是一個最佳的選擇;財產申報的問題嘛,還是有些問題存在,選舉的結餘款,這是台灣政治上,一個最大潘朵拉的盒子,陳總統自己選擇把它打開來。」

只是這潘朵拉的盒子,卻是人家爆料後才被迫打開,晚間民進黨高層緊急召開危機小組會議,蔡英文主席在會後發表4點聲明,說肯定陳前總統願意面對,也支持鼓勵他進入司法調查,還要支持者不要難過。

民進黨好不容易浴火重生,又被重重打擊。柯建銘:「蔡英文黨主席來以後,已經開始走出一個沒有陳水扁的時代了。」

不過民進黨的悶,走出陳前總統的陰影,連唯一在陳前總統記者會上現身的立委葉宜津,當時臉也是越聽越綠。民進黨團書記長葉宜津:「呃,我們當然是有一點錯愕啦,但是還是一樣啦,就是一切依法處理,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。」

綠營低調沮喪,而藍軍努力見縫插針。國民黨籍立委洪秀柱:「如果說不踢爆的話,他會道歉嗎?我覺得這個人很好笑,事情發生以後,還跟一般男人一樣,把責任推給老婆。」國民黨籍立委林郁方:「民進黨的支持者,你們還要相信陳水扁先生嗎?」

當蔡英文主席還在為小額募款努力的同時,過去的前主席、前總統,卻坐擁幾億密帳,怎麼不叫民進黨內部感慨萬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前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44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