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中會考僅確診者能補考 潘文忠:居隔居檢規劃隔離試場

記者 方炳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4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4 11:29
潘文忠上午前往立院備詢,林奕華詢問有關國中會考居隔者是否能應考的相關議題。(圖/翻攝國會頻道)
潘文忠上午前往立院備詢,林奕華詢問有關國中會考居隔者是否能應考的相關議題。(圖/翻攝國會頻道)

國中會考將在5月21日、22日舉行,由於去年確診者、居家隔離、居家檢疫對象都不能應考、只得補考,但今年本土疫情更加嚴峻,教育部長潘文忠今(4)日表示,根據日前統測的經驗,目前除確診生不能應考外,其餘考生都可參加考試為原則,包含居家隔離、居家檢疫等考生都可參加考試。
 
潘文忠今天前往立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備詢,國民黨立委林奕華質詢時詢問潘文忠,現在確診人數暴增,很多家長師生都關心,居家隔離、居家檢疫檢疫的考生是否可以應考?希望教育部儘快公布。

 

國中會考將在5月下旬登場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對此,潘文忠說,上週末舉行的統測獲得很多經驗,過程很辛苦但也順利完成考試,在此基礎下,國中會考設計已有補考,但疫情匡列的人數太多,為了維護考生權益保障,補考參加對象將鎖定在確診者,至於其他居隔居檢者盡量以參加考試為原則,不過試場都將會分流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中會考#居家隔離#考試#潘文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4

0.0890

0.2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