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務起訴/國務費機密註銷 特偵組今傳訊扁

記者 賀乙舜 / 攝影 彭光煦 余信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12 1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特偵組偵辦國務機要費案,預定下午約談前總統陳水扁,針對已註銷的機密卷證,進行偵訊,對此陳水扁有備而來,上午在辦公室和3名律師沙盤推演;而有鑑於日前陳水扁出庭被踹傷,特偵組表示,已安排維安確保前總統人身安全,不過當時趁機踢人的蘇安生,一大早就現身在陳水扁家門口,引起一陣騷動。

陳前總統的家門口,一大早來了個不速之客。抗議人士蘇安生:「我的行動就是抽煙而已,讓他這種心理不正的人,連正眼都不敢看我。」

聽說特偵組要約談,蘇安生就算手受傷,也不忘來湊熱鬧。上回就是他出其不意的一腳,踹傷陳水扁,這回特偵組已安排好周全的維安,要確保前總統出庭的人身安全。

上午9點45分,陳水扁車隊經過特偵組大門,往辦公室去,針對這次二度傳訊,他有備而來。

陳水扁準備了不少文件,將以貪瀆被告身份出庭,還有3名資深律師陪同,而特偵組將派出7月24日的原班人馬,由檢察官周士榆領軍,檢律雙方,將有精彩攻防。

陳水扁委任律師表示,針對檢察官陳瑞仁的起訴,尤其發票支領部分,檢方認定是進了吳淑珍的私人口袋,陳水扁有話要說,而特偵組主要針對機密外交費用核銷,進行偵訊。民進黨立委葉宜津:「我們希望這是制度化的一種處理,也就是說此例一開,以後都應該這樣比照辦理。」

沒有特別禮遇,綠營立委沒意見,只求公平,國務費案的偵辦,隨著機密註銷,將進入下一個階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務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478

0.15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