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務起訴/4小時國務費偵訊 扁發表三聲明

記者 賀乙舜 /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12 2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府註銷國務機要費是機密後,特偵組今天以貪瀆被告,約談前總統陳水扁,有上一次出庭被踹的事件後,檢方證實,這次偵訊啟動國安危安機制,經過4個小時的偵訊,阿扁步出特偵組時也發表三點聲明。

經過4小時的偵訊,阿扁步出特偵組大門,為自己的國務機要費案,發表三點聲明。前總統陳水扁:「有關本案在發生之前,有當時的時空背景,是非常具有濃厚的政治性。」

劈頭話就說的很酸,阿扁還緊咬馬英九捐出2次市長4500萬的選舉補助款,可以換來特別費案的無罪,那自己如法泡製是不是也能讓社會接受。

陳水扁:「(馬英九)5100萬的支出,其中至少有4500萬,是來自市長2次競選的補助費,競選補助款,也可以列為特別費支出,如果說我也同樣的提出來,我2次總統大選的選舉補助款,高達3億4千萬新台幣,我全部捐出,我也把款列為國務機要費的支出,因公支出,社會各界能接受嗎?」

阿扁強調自己勇敢面對司法,也相信司法能夠還給自己一個清白,而這次為了避免踹臀事件再度上演,警方證實,偵詢時啟動了維安國安機制,出動上百名警力戒護,阿扁沒有對自己的案情說明,只拐了彎暗批馬英九,案件會如何收場,還考驗著檢方的智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務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1

0.1055

0.20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