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體重破80 馬總統自嘲「太胖了」

記者 廖芳潔 楊鎮全 /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10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英九總統一向對自己強健的體魄和健美的身材很有意見,不過今天馬總統親口說,他有點太胖了,因為在上任之後第一次體檢的時候,馬總統聽到自己體重破80,露出了不可思議的表情,而過去馬總統在台北市長任內,為了推廣健康城市,帶頭減重,當時的馬市長明顯比現在瘦,還被消遣說長的很像柯賜海。

愛運動的馬總統,卻對自己的體重控制很有意見。總統馬英九:「21世紀最麻煩的疾病,一個叫做憂鬱症,一個叫做肥胖,我有一點過重,所以我沒有在說誰。」

馬總統真的變胖了,他有多在意,看看這個畫面。醫護人員(2008.7.18):「80.5公斤。」馬英九:「妳說80幾?」

聽到體重破80,馬總統當場露出不可思議的質疑,因為馬總統在台北市長任內,不是只有跑步、游泳,天天運動,更要全台北市民一起減重。時任台北市長馬英九(2002.12.22):「有一位市民用非常嚴重的口氣,打電話來說,馬市長如果你再瘦下去,就長得像柯賜海了。」

被說成柯賜海,愛美的馬總統怎麼可能受得了,不過仔細看6年前的馬市長,真的比現在的馬總統清瘦許多,只能說努力維持好身材的馬總統,恐怕又要努力減肥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1

0.0883

0.2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