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鄺考察膨風? 網友疑姊妹市層級低


發佈時間:2008/08/09 1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鄺麗貞這次歐洲考察再惹爭議!有網友蒐集資料指出,鄺縣長拜訪的德國姊妹市馬肯田郡,不僅是個人口、面積幾乎比台東鄉鎮還小很多的行政區,被路透社拍到手牽手的,也只是個等同於鄉長的行政官員;網友批評這樣的姊妹市「門不當戶不對」,不過對這樣的批評,台東縣政府今天不回應。

台東縣長鄺麗貞拜訪姊妹市德國馬肯田郡,和官員手拉手,漫步小徑,現在有網友指出戴著墨鏡的這名男子,只是一名鄉鎮行政官員,曾住德國的台灣網友蒐集資料點出,根據馬肯田郡官網,市長是名女性,還有第二市長、第三市長,都不是和鄺縣長手牽手的人。

網友說,這一位其實是一個1、2千人組成鄉鎮的「鄉長」,台東縣5個姊妹市當中,馬肯田郡在民國74年就和台東締結姊妹市,但依照德國行政分類層級來看,馬肯田是巴伐利亞邦下,外弗藍肯行政區轄下的美因斯佩薩特縣底下的一個縣轄市。

人口只有11800多人,面積37平方公里,和台東縣23萬人口,近60倍的面積相比,落差不小,網友批評,這樣的鄉鎮應該跟台東關山鎮或池上鄉締結姊妹,比較門當戶對。

只是光從人口和面積來看,其實台灣邦交國也有不少人口面積和我方頗有差距;不過對於這名網友和媒體相關的質疑,台東縣政府都低調不回應,到底這次考察有沒有像網友說的「膨風」?恐怕考察報告要說個清楚。

◎畫面翻攝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鄺麗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9

0.0461

0.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