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下重手! 廉能會建議鄺麗貞停權

記者 蔣志薇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06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廉能會對台東縣長鄺麗貞颱風天出國下重手!經過3個小時的開會,鄺麗貞也出席說明,廉能會最後以「有損社會公義、傷害國民黨黨譽」的理由,做出停止鄺麗貞黨權的懲處建議,或許鄺麗貞已經料到這樣的結果,在先行離去時哽咽道歉,請社會再給她一次機會。

廉能會還沒開完,出席報告的鄺麗貞先離席,讓委員討論是否懲處,或許對停止黨權的懲處建議已有心理準備,鄺麗貞差點掉下淚來。

台東縣長鄺麗貞:「造成社會觀感不佳,而對黨譽的傷害,麗貞在此再次向社會大眾,及本黨還有台東的鄉親致深深歉意,希望社會大眾再給麗貞一次機會,將剩餘的任期認真努力,為台東鄉親爭取最大福祉。」

2度九十度鞠躬道歉,鄺麗貞說完不再回答記者追問,匆匆離去,出席的18位廉能委員以11比6做出停權建議。廉能會召集人張博雅:「基於對於社會公義有損,以及對國民黨的聲譽有害,先行做停止黨權的建議處分。」

所謂停權,就是停止所有參與黨務或是選舉提名的權利,如果停止黨權超過半年,鄺麗貞將喪失被國民黨提名連任下屆台東縣長的機會,究竟停權多久,還要等待國民黨考紀會的決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鄺麗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515

0.15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