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日帶走官員找嘸鄺 「貞」難約談

記者 劉錦源 周欣怡 / 攝影 莊其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05 16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檢調調查台東縣長鄺麗貞颱風期間率團出訪歐洲,特別出動5名檢察官展開約談行動,等訪歐團一回國,就密切注意動向,所以隨團官員搭機一降落台東機場,就立刻被帶走,出訪拍攝的考察影帶也被檢方扣留,惟獨縣長鄺麗貞,不知是不是有高人指點,洩漏調查行動,因此在第一波約談行動中就是找不到她,直到今天下午才主動到案。

下午4點多,南迴搞軌案李泰安的委任律師吳漢成,突然現身台東縣調站,外傳是陪同縣長鄺麗貞作筆錄,他微笑否認。律師吳漢成:「沒有請律師啦,我是要來了解。」記者:「她(縣長)到底在哪?」吳漢成:「我不知道。」記者:「在裡面在裡面。」

會這樣聯想不是沒有原因,承辦檢察官2點就出現在縣調站,外傳鄺麗貞隨後2點半也已經到案,主動配合偵辦。

一下飛機,行李都還來不及放,跟隨鄺麗貞出訪的縣府官員,通通被帶回縣調站約談,檢調可以動作迅速,就是因為監看媒體,掌握到他們的行蹤,檢調也已經查扣到相關證物,包括出訪負責拍攝的相機DV,裡頭的記憶卡,紀錄的內容到底是考察還是純粹玩樂?

鄺麗貞8次出訪花了1200萬到底妥不妥當,為了調查真相,台東地檢署出動了5名檢察官,其中的3名檢察官,就曾經因為賄選案,3年前起訴鄺麗貞的前夫吳俊立。首波約談名單,惟獨漏了一個縣長,是不是有檢調人員先洩漏消息,讓鄺麗貞在昨天中午以後就失去蹤影躲過調查,檢方要一併查個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鄺麗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9

0.0425

0.1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