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鄺麗貞回覆 明晚親赴廉能會報告

記者 蔣志薇 /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05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東縣長鄺麗貞不見人影,不過她已經回覆黨中央,明天晚間將親自向廉能會說明此行考察。對於鄺麗貞出狀況,民進黨立委今天把矛頭指向當年全力替鄺麗貞輔選的馬總統,認為馬總統應該為推薦鄺麗貞,向台東縣民道歉,不過府方不以為然,強調馬總統當年是黨主席,本來就有義務替候選人輔選。

記者:「黨中央這邊會不會希望她出來面對大家?」吳伯雄:「我這幾天已經講了3次,沒有新的內容好不好。」

又被問到鄺麗貞,吳伯雄臉色鐵青不願再多說,國民黨上上下下除了廉能會,也沒人跟鄺麗貞方面聯絡,不過可以確定的是,鄺麗貞透過幕僚回覆,她6日晚間將親自北上到黨中央向廉能會說明。

鄺麗貞搞失蹤,讓民進黨立委擴大攻擊面。總統馬英九(2006.3.31):「麗貞麗貞麗貞!當選當選當選!」

之所以直接點名要馬總統道歉,得回到2年前這個畫面。馬英九(2006.3.31):「3號是年輕有為、有抱負、有理想的鄺麗貞,拜託大家給她支持,大家如果信得過我馬英九,就支持鄺麗貞好不好。」

當年完全的背書,現在被要求完全負責,府方的說法是,鄺麗貞的確要向選民負責,受民意監督和檢驗,但馬總統當時是黨主席,當然有義務替黨籍候選人輔選。

話雖如此,不過有多少台東縣民可是賣馬主席面子才投下這票,抬轎人馬總統就算不用道歉負責,恐怕也是尷尬萬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鄺麗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358

0.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