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颱風出訪 胡:如果市民憂慮致歉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03 0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東縣長鄺麗貞,因為任內出訪過度頻繁,甚至颱風來襲還捨不得回來,掀起軒然大波,台中市長胡志強這段時間走訪馬紹爾群島,也捲入爭議,他上午回國,強調如果市民因此擔憂,他感到抱歉,但這次出訪,胡志強認為,他可是為了顧全國家利益,自己才犧牲被罵。

颱風期間不在家,胡志強帶著微笑,回來了。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引起很多人關切,甚至爭議,我覺得我應該負起責任,來表示歉意,這種事情,如果可以避免,當然應該避免。」

附帶不少前提和但書的「如果式道歉」,台中市民滿意嗎?胡志強認為,颱風出訪,他可是犧牲小我,完成大我。胡志強:「很艱難的外交之行,因為艱難,可以有貢獻,如果我不去,不願意它傷害國家的利益,如果颱風我沒留下來,我當然也評估過啦,就是我挨罵嘛,那請問,國家重要,還是個人重要?」

是不是胡志強舉薦的外長歐鴻鍊,還不夠令他放心?馬紹爾的關係,非得勞駕老部長出馬?胡志強反而認為,其實台中市民不用這麼依賴他。胡志強:「我很希望留下來的,市長任期滿了以後,是一個一流的團隊,什麼事都做到最好,我也希望台中市民支持我這個論點。」

當初與民有約,台中市民選的畢竟是地方父母官,不是外交部長,胡志強面對爭議,不改雄辯滔滔,不知道跟台中市民心裡的想法是否有落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志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7

0.0924

0.2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