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麥當勞再漲 首度「全台3區計價」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31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內速食業龍頭,宣布8月1日起再度漲價,而且這次是1種商品「依地區」分3種價格賣。以雲林當分水嶺,雲林以北微調,雲林以南維持原價,而且還有例外,像台北信義區或是高雄三多商圈屬於第3類,因為店租高,賣價最會貴,有民眾聽了打算拒吃抗議。

TVBS記者游皓婷:「8月1日開始,要吃麥當勞的麥香魚堡得面對3種價錢,像在台北車站買109元,雲林以北105元,雲林以南維持原價99元,漲幅大約1成。」

受不了原物料飆漲,麥當勞宣布8月起,把台灣分3大區計價,維持「原價」的第一區,有雲林以南跟花蓮、南投,但都會區除外;微調的第二區是雲林以北,其中包括嘉義市、高雄縣市跟台南市;至於第三區,還會依當地是不是位在「娛樂交通」樞紐來訂「行情價」,就有民眾打算拒吃抗議。

民眾:「會考慮換別的吃吧,因為我覺得不合理的東西還是有差,不見得說台北市每個人收入一定高,這樣子的話,對台北市收入低的人來說,是非常不公平的。」

反應成本價格分3區,拿熱賣的六塊麥脆雞分享餐來看,在台南縣買是原價199,到台南市買209,如果到台南市中心鬧區買就會賣到219,貴20元,等於漲了1成;就連原價12元的蛋捲冰淇淋,全台統一也漲到15元,漲幅2成5。

民眾:「我覺得合理啊,因為他們薪水是不一樣的,像北部比較競爭的話,(業者)租屋物價當然比較高,那南部是不一樣的。」

民眾看法不一,但去年底已經漲過一波的麥當勞,這次以速食業龍頭姿態帶頭改變計價,肯德基表示有考慮調價,但暫時沒決定;摩斯漢堡則說年底前沒有漲價計畫。速食恐怕會越貴,就看民眾買不買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麥當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95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