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鄺麗貞案 KMT台東黨部移送廉能會

記者 廖芳潔 /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31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東縣長鄺麗貞在颱風天出國,上任2年出訪8次,引發民意反彈;相較於府院低調還說尊重民意,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今天倒是說了重話;他說,天災時,父母官都該留在工作崗位上;黨中央更主動要求台東縣黨部,將鄺麗貞送交廉能會;吳伯雄昨晚面對追問,尷尬不願證實是他下令,而廉能會8月就要召開,執政黨會怎麼處理?令人關注。

鄺麗貞颱風天不在崗位上,聽到持續不斷的反彈聲浪,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終於開口了。國民黨主席吳伯雄:「風雨交加的時候,人民都希望他的父母官在身邊,希望所有的縣市長從政同志,當有災害發生的時候,希望留在自己的崗位上。」

記者:「台東黨部將鄺麗貞移送廉能會,你的看法是?」吳伯雄:「...。」

吳伯雄尷尬不願明講,是黨中央主動要求台東縣黨部明快處理;而廉能會8月就要召開,相較於黨已經感受到民意不滿,府院的態度卻是這樣。總統馬英九(97.07.28):「要講的都已經講過了。」行政院長劉兆玄(97.07.28):「各個縣市長自己去判斷。」

馬英九不正面回應,劉兆玄說尊重地方政府,府院對鄺麗貞一句重話也沒有,輕輕帶過。

國民黨立委洪秀柱:「黨部會有這樣的動作,也不外乎是一個要她深加警惕,因為明年馬上年底就要選縣長了,如果說在這方面,沒有辦法得到民眾認同的話,甚至引起很大的爭議,必定對明年選情不是很好。」

對比11年前的溫妮颱風,當時台北市長陳水扁遠赴美國度假,藍軍還要他游泳也要游回來,府院冷處理的態度,顯然沒有回應民意,不讓天然風災演變成政治颱風,衝擊明年底縣市長選情,就算只是象徵約談,國民黨也得有動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鄺麗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35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