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檢准病假 顏清標發監日延8/13

攝影 張哲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24 1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立委顏清標發監前夕,因為急性心衰竭在台北榮總急救,台中地檢署檢察官聽從醫師建議,決定把發監日延後3個禮拜,也就是8月13日,才讓顏清標入獄服刑;檢察官轉述顏清標說法,他說,自己不會逃跑,如果提早出院,也會提前向地檢署報到。

立委顏清標急性心衰竭住進台北榮總,發監日也從原本的7月23日,延到8月13日。台中地檢署襄閱檢察官洪培根:「檢察官除了見醫師、調閱病歷之外,也到病房去實際訊問顏委員,醫師是強烈建議給顏委員2個禮拜住院時間,另外需要回診。」

醫師的建議,加上考量顏清標後續身體調養,讓檢察官同意把發監日往後延3個星期,顏清標自己也保證,絕對不會落跑。洪培根:「顏委員認為他不會逃跑,他會執行(刑期),希望檢方不要浪費太多人力來看護他。」

不過檢方表示,仍然會持續掌控他的行蹤,甚至要求顏清標如果提早出院,也必須提早向地檢署報到;而顏清標雖然人即將入獄,但大兒子顏寬恆已經準備延續父親的政治路,出來參選鎮長。

顏清標支持者(97.01.12):「沙鹿鎮長已經在籌備了,沙鹿鎮長要選下一屆的。」顏清標大兒子顏清標大兒子:「不是我們要做什麼,是人家要求我們做些什麼。」

今年初,顏清標連任立委後,旁邊的支持者就拱顏寬恆,明年底選縣長時,也一起出來參選鎮長;如今服務處人員也證實,顏寬恆的確有意參選。

高血壓已經困擾顏清標10多年,加上高血脂跟慢性肝炎,顏清標的健康越來越差,加上這次官司纏身,入獄前壓力又大,才會造成他宿疾復發住進醫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顏清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1114

0.2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