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顏入監前住院 王金平:真的假不了

台北-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23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立委顏清標入獄前,突然心臟病發住院,讓政壇相當關切,邱毅趕到醫院探視,楊瓊瓔到顏清標的服務處關心幕僚,他的好友立法院長王金平,聽到有人質疑顏清標,是否假住院拖延入監時間,更直接講明,真的假不了。

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假的真不了,真的假不了,讓檢察官去好好處理就對了。」

立法院長王金平,力挺老友決非假生病,顏清標就在入監服刑前夕,心臟病發住院,早有入獄經驗的立委邱毅,立刻到醫院關心。立委邱毅:「標哥昨天喝了比較多威士忌,可能造成一些不適。」

換個場景,顏清標隔壁選區的立委楊瓊瓔,一早趕到顏清標台中服務處關切,不只打電話聯繫,甚至幫忙安慰幕僚。立委楊瓊瓔:「等一下,等一下,讓她整理一下。」

電視不停播報顏清標最新病情,讓幕僚心情沉重,選民聽到有人質疑顏清標,是不是假住院,相當氣憤。民眾:「怎麼可能生病的人會做假,大家希望他趕快好,關也沒關係,沒多久就回來了嘛,哪有差。」

選民、幕僚、立院戰友深切關懷顏清標,他還能不能身體康復、服完刑期,和競選標語上一樣「大家做伙拚」,大家都很關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顏清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475

0.1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