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水扁卸任後首出庭 遭民眾偷踹


發佈時間:2008/07/21 0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總統陳水扁,因為公開指出,前海軍軍官雷學明等人,涉嫌在拉法葉艦軍購案中收受鉅額的佣金,被控告誹謗;上午陳水扁以被告的身份,在卸任後首度出庭應訊,但是陳水扁不由規劃路線由台北地院進入,反從群眾聚集的北檢門口進入,造成現場秩序大亂,一陣推擠中,陳水扁還遭抗議民眾踹了一腳。

卸任後第一次開庭,前總統陳水扁,帶著微笑下車,手上還抱著準備好的開庭資料,但走沒幾步路,臉上笑容突然消失,因為這時有民眾衝出來踹了他一腳。

放慢動作,可以清楚看到穿著黃色上衣的男子,右腳抬的高高的,無預警往陳前總統的臀部踹了下去,這一踹,陳前總統膝蓋彎曲,一時站不穩向前跌了兩步,男子突然其來的舉動,只見陳前總統先是愣住,回頭看了一下,接著轉身,氣憤的找尋攻擊他的人。前總統陳水扁:「他推人啊!就是他就是他!」警方:「帶走帶走!」

法警用手拍拍陳前總統的肩膀,安撫情緒,因為陳前總統不斷用手指著踹他的人,告訴法警嫌犯就是這名男子。

場面會這麼混亂,就是因為陳前總統突然改變路線,原本法院規劃好,從地院門口進來,都已經把路面淨空,誰知道,陳前總統的座車,經過北檢門口突然下車,結果遇上抗議的群眾場面完全失控。

卸任後首次出庭就被踹一腳,還被法警隨扈,媒體團團包圍,擠得寸步難行,只能問說,為什麼法院安排好的動線不走,陳前總統偏偏要更改路線,讓法院秩序全變了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718

0.18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