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特別費/杜正勝特別費送大禮 扯上陳澤杉

記者 雷凱雯 /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16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高檢查署偵辦杜正勝特別費案,卻意外發現杜正勝曾經宴請蔡依林的前唱片公司主管陳澤杉,發票列入特別費報帳,而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,也曾經送2290元的香檳給陳澤杉,同樣也是報杜正勝的帳;陳澤杉昨天接受平面媒體採訪時澄清,杜正勝是因為要感謝他所以才送上大禮,但他也透露不只一次收過禮。

綠營5首長特別費案,現在意外扯上娛樂圈,小天后蔡依林的前唱片公司主管陳澤杉也牽扯其中。

根據檢方資料顯示,杜正勝兒子杜明夷在95年10月5日,在夜店買了一瓶2290元香檳送給陳澤杉,並把單據轉交給杜正勝,而杜正勝就當成核銷特別費報公帳,杜明夷事後也說,因為受到老爸杜正勝所託,才買禮送陳澤杉。

事實上,早在同年7月30日,杜正勝就親自在原燒餐廳宴請陳澤杉,共花了3190元,也列入杜正勝特別費核銷。

檢方對質,杜正勝卻說香檳送給陳澤杉,是因為要感謝對方指導他如何跟媒體互動;而陳澤杉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也澄清,杜正勝常向他請教媒體應對和青少年文化有關事項,但陳澤杉也透露,不只一次收到禮,只要逢年過節時就會收到杜正勝送上的香檳等贈禮。

被特別費案牽扯,陳澤杉昨天接受平面採訪,但今天一早卻將手機關機,唱片公司,也無人接電話,雙方的說詞更添疑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杜正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428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