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珊珊在辦公室視訊黃瀞瑩談選舉 挨轟「市府變競選總部」

記者 黃韋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8 1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8 13:18
有學長之稱的黃瀞瑩,因卸任副發言人後,仍被發現人形立牌被放置在聯合醫院,遭質疑行政不中立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有學長之稱的黃瀞瑩,因卸任副發言人後,仍被發現人形立牌被放置在聯合醫院,遭質疑行政不中立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北市議員參選人、「學姐」黃瀞瑩上週被爆料卸任副發言人卻在市府公務群組中,遭質疑行政不中立,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今(28)日在臉書指出,副市長黃珊珊上周三晚上與黃瀞瑩一起在臉書上開直播,雖是下班時間,但地點卻在北市府辦公室,簡直黨政不分最壞示範。

黃子哲表示,黃珊珊整場都在尬聊學姐的選舉,除黃珊珊親自傳授選戰秘笈外,連民眾黨黨部也上線留言力挺學姐,這場直播雖是下班時間,但從黃珊珊的背景清晰可見,地點就在市府的辦公室內,如此動用公家的場所、電力、網路等資源來為黃瀞瑩助選,是黨政不分的最壞示範。

 
 
黃珊珊在市府辦公室與黃瀞瑩視訊,遭黃子哲抨擊。(圖/翻攝黃子哲臉書)

黃子哲表示,這與勞動局長陳信瑜公然輔選黃珊珊一樣,都是低級的錯誤,事實上學姐佈局參選已久,離開市府前就跟著黃珊珊在士林北投猛跑攤,離開市府後公務行程雖保持距離,但時不時還是會與黃珊珊技術性合體,光從兩人臉書多次出現對方就可看出端倪。

黃珊珊挺自己愛將天經地義,學姐蹭自己前老闆也是人之常情,但公器私用的紅線則萬不可踩,其實學姐自身有不錯的條件,不宜一直當「珊寶」,早點離開溫室自己闖闖,才能真正的獨立長大,市民也才好知道妳是否有真才實料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黃珊珊#民眾黨#黃子哲#黃瀞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0769

0.2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