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北樹林科技廠群聚擴大 侯友宜證實再+10確診

記者 林恩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6 1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6 10:06
新北市長侯友宜(圖/TVBS)
新北市長侯友宜(圖/TVBS)

新北市昨(25)一口氣新增11例本土個案,1人為中和區的工廠作業員,另10名確診則同為樹林區1家科技廠有爆發的群聚事件,包含9名移工及1名台灣的幹部,由於感染源不明引發關注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26)日受訪證實,經過一整天樹林某科技廠擴大匡列跟採檢910人,在昨天深夜採檢完畢,「出來的結果又再擴大多了10名陽性個案」。

侯友宜表示,經過一整天樹林某科技廠擴大匡列跟採檢910人,在昨天深夜我們整個採檢完畢,出來的結果又再擴大多了10名陽性個案,都已經快速做好疫調隔離所有採檢步驟,詳細說明會在下午進一步報告。

 

至於中和昨日也有一名新增個案,侯友宜說,目前中和這名個案我們一定會在下午把我們擴大採檢的數量跟結果,跟大家進一步說明。

(圖/新北衛生局提供) 新北+11在樹林、中和、板橋 足跡曝去過家樂福、燒肉店


更多新聞:新北+11在樹林、中和、板橋 足跡曝去過家樂福、燒肉店
 

針對樹林移工群聚案,新北衛生局長陳潤秋表示,經初步了解,確診者平常主要活動區域主要都是宿舍、工廠,休閒期間可能到新北、桃園等區域,目前持續疫調中,將針對Ct值30以上的確診者進行檢驗,以釐清源頭。至於中和個案(案22598)為單獨個案,確診者工作影響範圍並不大,因此先針對第一圈親友、公司同事等接觸者進行匡列採檢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侯友宜#樹林#科技廠#本土#確診#不明感染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0783

0.2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