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現身立院為戰2024?郭台銘連回:想太多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余信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5 14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5 14:09

很久沒在政治場合公開露面的郭董郭台銘,今天(3/25)特別出席子弟兵立委高虹安在立法院的活動,不過對於媒體所有提問,他都是笑笑不回答,直到被問到這次出席是不是2024選戰的起手式,他才連說三次「想太多」。

圖/TVBS

 
睽違已久沒公開露面,郭台銘一現身立刻成為全場焦點,特別來立法院參加子弟兵,立委高虹安舉辦的資安大會活動,從電梯到座位短短幾步路程,卻花了將近10分鐘才入座,然而對於所有提問,一律保持微笑不回答,唯獨這個問題。

圖/TVBS

記者vs.鴻海創辦人郭台銘:「郭董今天是2024起手式嗎?想太多,想太多,想太多。」

很重要所以說三次,忍不住開口回應,想太多想太多想太多,否認是提前備戰2024總統大選,也沒明講是來替高虹安衝聲量,但現場跨黨派多名立委都出席,或許大家內心想的跟郭董不一樣,尤其是這個時刻。
 

圖/TVBS

眼看郭台銘起身離開,多名委員爭相上前握手,尤其藍營立委最積極,鄭正鈐、呂玉玲、孔文吉,還有楊瓊瓔,都要來跟郭董這最強母雞,握個手說個話,但面對重重包圍,郭台銘還是堅持走出下一步,原來是要去拜會他。

來跟立法院長游錫堃拜個碼頭,雙方合照後又私下聊了10分鐘,不管藍的、綠的、還是白的,通通照會到沒失禮,不過在選戰開跑的第一階段,郭台銘總算在政治場合亮相,下一步會有什麼動作,也特別耐人尋味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台灣政局風雲

#郭台銘#選戰#游錫堃#立法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3

0.0771

0.2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