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才宣布參選!PO文竟瞬間遭萬人「按怒」


發佈時間:2022/03/24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5 00:07

台中市有里長宣布參選,臉書馬上被灌爆一萬個「怒」,目前質疑有人刻意買網軍、水軍來灌爆,影響選舉,實際查訪,網路上只要花個幾千元就能買到假帳號影響選舉,希望有關單位能好好查一查。

圖/TVBS

 
台中市富台里 里長參選人 石國勳:「這一定是假帳號。」

台中有里長參選人臉書才發表參選宣言,公開PO文不到半小時,竟然被按超過一萬個怒。

台中市富台里 里長參選人 石國勳:「發現都是一些阿拉伯文或是一些不認識的人,很明顯應該是有人操作這件事情。」

 
但他不是知名人士!也沒與人結怨,直到同事也發表參選宣言,也瞬間萬人按怒才懷疑有人刻意操作。

圖/TVBS

Youtuber黑克斯:「現在可以用電腦去產生,大量的手機模擬器,把這些大量的假帳號,透過群控的方式一個指令,去到處幫某個特定的人按贊或按怒。」

Youtuber黑克斯就曾製作影片告訴大家假帳號怎麼產生的,首先要寫一個破解程式。

Youtuber黑克斯:「執行之後電腦會開始自動註冊,自動亂數填姓名,註冊成功然後繞過fb的安全機制,直接取得驗證碼,自動亂數放照片這樣的方法,一台電腦一天可以註冊大約200個帳號,如果我開10台電腦來跑,一個月就可以註冊6萬個帳號。」

再透過AI去養帳號,最後多半是透過行銷公司操作,群控帳號執行客戶的命令。

圖/TVBS

Youtuber黑克斯:「每一個視窗,裡面都有30個臉書帳號,這樣的視窗我可以開無限多個。」

 
上蝦皮搜尋假帳號,有好幾個賣家商品標榜fb投放臉書帳號,選擇超多,有些賣出紀錄多達10.9萬筆,畢竟是檯面下的操作,也沒有所謂公訂價,一組10個假帳號的,依照帳號成立時間,從300元到3480元都有。

國民黨台中市黨部發言人許育璿:「選舉要到了會有各式各樣的選舉手法出來,不管對方是誰,目的是什麼,不要用這種負面操作來增加仇恨值。」

只是宣布選里長又不是選總統,就被上萬「假人」按怒,對這位參選人來說,提前感受政治震撼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民黨#假帳號#破解程式#里長#網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0757

0.2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