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嗆藍營高層 王:別插手監院提名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05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監察委員同意權昨天投票,有4位被提名人中箭落馬,外界質疑是藍營內特定勢力運作,希望爭取「自己人」可以利用補提名入主監察院,低空掠過的準監察院長王建煊,今天馬上展現小鋼砲本色,砲轟幕後這些「有力人士」和政黨都不要再插手,否則監察院就是「死路一條」。

準監察院長王建煊:「所有的政黨、所有『有辦法』的這些人士,將來如果要再提名4個名額的話,請這些人通通不要插手!」

突破慘烈的同意權混戰,王建煊沒有包袱,向藍營內部的卡位勢力開砲!王建煊:「你們不要說刷掉4個,這4個總要用我的人來了吧!這樣講就完蛋了,就死路一條!選立委你退一退,讓他好了,將來一定給你做監委,唉喲我的天呀,怎麼能這樣搞法呢!」

先挑戰國民黨、親民黨領導高層,小鋼炮看不慣政壇恩怨和利益交換,至於這次審查,立委怎麼向上帝交代?王建煊:「民進黨看顏色、國民黨看顏色,都是這樣在搞,口口聲聲都說不要顏色,這些人就是說謊話不臉紅。」

但接下來問題總要解決,王建煊認為副院長應該盡快補提名,而且有條件!王建煊:「專業的平衡,我覺得是有需要的,其他政黨的平衡這一類東西少搞,越搞越糟糕!有時太不理想的人,我會稍微說1、2句話,基本上都是總統在做。」

少了沈大砲,惹毛小鋼炮,王建煊跳出來對決藍營幕後黑手,提名僵局怎麼解?馬總統傷腦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監察委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8

0.0493

0.14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