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委譏諷政治受益 王嘆:折老命啊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01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立法院今天審查監察院正副院長提名人資格,國民黨立委不斷質疑王建煊,建議刪除部分提名人,侵犯總統的提名權,民進黨立委則是譏諷王聖人是藍綠惡鬥下的最大受益者;王建煊則是非常委屈地說,他根本沒說過自己是聖人,還說如果真的當上院長,他的老命恐怕會加速折舊。

審查監察院長提名人王建煊,民進黨團派出頭號打擊手。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:「你是因為藍綠惡鬥,才獲得最大受益,你才可能站在這裡呀!」王建煊:「這一件事情(被提名),讓小弟老命會加速折舊一點,我不是最大受益者。」

柯建銘:「你被尊稱為聖人,又是小鋼砲,事實上,這兩個Interface(介面),都是有問題。」王建煊:「可不可再講清楚一點,我沒聽清楚是哪個事情。」

譏諷挖苦還不算太猛,更厲害的,有立委企圖挑撥正副院長提名人,要王建宣評斷沈富雄最著名的「四個可能」。

監察院長提名人王建煊:「沈富雄先生『四個可能』的說法,我是很不諒解的,講簡單一點我覺得他很滑頭,後來他的解釋我可以諒解。」

生性耿直,有話就說,但談到監察院辦案權限不足,他說著說著又差點說溜嘴。王建煊:「社論寫很大,它說檢查總長有任期啊,你們都說我這裡不對,哪裡不對,怎麼樣老子就不下來,你沒辦法,中華民國怎麼會有個人,大家覺得他有問題,我現在不是暗示他有問題,我只是舉例喔。」

儘管有點慢,但王建煊終於會踩煞車,甚至才剛回鍋政壇,已經學會講最「ㄏㄤ」的流行語。王建煊:「現在有3萬2千個案子,等待我們處理,所以我們將來最頂多是『馬上漸漸好』不會『馬上好』。」

小剛砲溫敦接招,自我解嘲,讓立委砲火點到為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建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1023

0.2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