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當宅男!藍委要馬總統上第一線

記者 潘郁文 / 攝影 廖芳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29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英九總統堅持遵守憲法雙首長制的精神,要退居第二線,由行政院長劉兆玄負擔絕大部分的執政責任,現在股市大跌,加上1個多月下來,執政狀況連連,馬總統退居第二線,讓基層非常憂心,不少國民民意代表就大聲疾呼,要馬總統親上火線,由他親自指揮督軍,為執政負起完全責任。

當了總統,馬英九還是有下鄉行程,但是論頻率、論深度,基層都認為遠遠不足,現在有越來越多的聲音,要馬總統站上第一線。國民黨立委盧秀燕:「我覺得總統適當的下鄉,可以撫慰人民的心情,給民眾鼓勵,同時也多了解民意。」

從南部水災、釣魚台事件、股市重挫,馬總統第一時間都選擇保持沉默,退居第二線,一切交給行政院主導,但是對習慣總統發聲的台灣人民而言,好像太安靜了。國民黨立委吳育昇:「馬英九總統他永遠要站在第一線,永遠在基層傾聽民眾的聲音,這是從政治的互動當中來講的話,可能沒有辦法迴避,也是國民黨沒有辦法避免,也是馬英九先生的個性,馬總統的個性。」

馬總統堅持嚴守憲法雙首長制的精神,將權力完全下放給行政院長,但7百多萬張選票,有多少是因為跟馬總統面對面,感受到他的魅力而投下的?總統不上火線,說好聽是充分授權,但卻也同樣面臨「沒有作為」的嚴苛批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74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