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政大教授 建議重審莊國榮案


發佈時間:2008/06/27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政大原本預計今天傍晚之前,將把不續聘莊國榮的公文送交教育部,不過8名校教評會成員連署要求,校方能夠重審莊國榮粗言風波,對此政大不願意說明,當事人莊國榮今天倒是一派輕鬆,忙著幫自己的最後一堂課發考卷。

一一點名發考卷,這學期的最後一堂課,有可能是莊國榮在政大的歷史畫面嗎?原訂傍晚要送到教育部的不續聘案,有了變數,莊國榮聽到這個消息,還是維持一貫平靜。政大助理教授莊國榮:「我滿喜歡政大,我也滿喜歡教書,所以對我來講,現在最重要就是把學生成績處理好。」

就是這麼喜歡政大,也讓校教評會其他老師打算連署,推翻原訂決議,因為27日傍晚前預計將莊國榮的不續聘案,報請教育部核准,沒想到半路殺出程咬金,有8位校教評會委員建議校長,應該將莊國榮案延至下一次校教評會,也就是7月9日重審。

這樣一來,莊老師留在政大的可能性大大增加。莊國榮:「謝謝大家關心,現在最重要的是把學生考卷發還、檢討考卷,給學生一個公平合理的成績,其他事情等到我看到學校決定再回應,謝謝大家。」

似乎現在多加揣測都嫌太早,莊國榮面對媒體有了制式反應,政大校方則是三緘其口,只留下一句,莊國榮究竟續不續聘,是要按照計畫送教育部或是重審,傍晚就會有答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莊國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448

0.1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