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幸妤挺身護夫 與邱毅隔空叫陣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25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針對立委邱毅爆料,趙建銘在海外設立公司、資金進出頻繁,對此,前總統女兒陳幸妤再度開砲回應,她認為邱毅是在打烏賊戰術,幫馬政府掩飾執政無能,甚至不排除蒐証提告,整起事件形成邱毅和陳幸妤2人在隔空叫陣。

記者:「有沒有從國內匯出錢?」陳前總統女兒陳幸妤:「國內、國外全部都沒有,那個戶頭既然邱毅有那個資料,他就知道裡面從來沒有金錢進出,那如果電視台還在那邊,跟著說在那邊質疑200萬怎麼來的,那根本是在搞烏賊戰術,藉此在轉移馬政府,最近做那麼爛的政績。」

彷彿成了趙建銘的發言人,前總統女兒陳幸妤再批邱毅的錯誤爆料,是大搞烏賊戰術,甚至連人都已經上樓,還是再停下腳步堅持非告不可。記者:「什麼時候會採取法律行動?」陳幸妤:「我們會以最快的速度,將你們側錄帶整理出來,因為你們昨天太多藍軍名嘴,跟著在電視上隨之編故事。」

連著2天上班之前,陳幸妤都在替丈夫澄清,趙建銘海外投資案,在當事人避不見面的情況下,形成陳幸妤和邱毅隔空叫陣,邱毅先是說趙建銘的一人公司資金進出頻繁,陳幸妤否認,沒有匯過一毛錢;不過邱毅拿出一堆資料,宣稱爆料有所本,陳幸妤反批邱毅在搞烏賊戰術,陳幸妤火大揚言不排除提告,沒想到邱毅回了一句,叫她先回家管好自己先生。

趙建銘遭指稱在海外設立一人公司,涉嫌進行非法洗錢勾當,陳幸妤挺身捍衛丈夫清白,就算是在怎麼不習慣媒體聚焦,也要幫忙把話說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幸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754

0.17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