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爭連任!「線民案」疑慮弭平?黃偉哲通過提名強調「從未出賣同志」

記者 李依庭 / 攝影 華紹平 黃俊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02 2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02 20:39

民進黨中執會今天(3/2)確定通過高雄市長陳其邁、嘉義縣長翁章梁以及台南市長黃偉哲的連任提名,但針對黃偉哲深陷「線民疑雲」,甚至遭黨前秘書長羅文嘉指控曾被他監控,中執會上的確討論不久,最終才定案。黃偉哲更出面自清,說自己「從未出賣過黨內同志!」

圖/TVBS

 
台南市長黃偉哲:「我沒有做出賣同志的事情。」

確定通過黨內徵召提名,要拚連任市長的黃偉哲,表情凝重看起來一點都不開心,畢竟就在提名前夕,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自爆,曾在學生時期受到黃偉哲監控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:「40年前我們念大學,那個時候所碰到的一些,包括來自於情治機關,其實大家都有許多人都有同樣的經驗」

 
圖/TVBS

說自己也是「線民」的受害者,對此羅文嘉回應,追尋歷史真相的第一步,就是公開黨國政治檔案,若連這麽微小的「黃偉哲案」都不能公布,更不要說關係更嚴重的林宅命案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:「他們所提到的內容,其實坦白講我心裡沒有情緒是假的,我們聽會一些滿難過的,我相信一定有許多這個所謂的情治機關,不管是基於什麼原因,爭功諉過或是假造資料,拿這資料來審判自己的同志,我覺得是有點還沒經過證實之前,就這樣拿來審判自己的同事是有點怪怪的。」

而據了解,同一天通過提名的高雄市長陳其邁,以及嘉義縣長翁章梁,黨內無異音高共識通過,而即便傳出會中鄭文燦陳其邁翁章梁,都還為黃偉哲清白背書,但中執會上的確討論比較久,這陣子像是正國會也緊咬這爭議,就被認為是為了幫自家台南立委陳亭妃助攻。

圖/TVBS

民進黨立委陳亭妃:「我只能說我就尊重主席嘛,因為六都就是主席提名嘛,就尊重主席。」

畢竟參選市長人選已定,有意見也很難再說,只是這樁「線民案」,勢必是黃偉哲連任路上,一塊不小的石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線民案#黃偉哲#提名#爭連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0

0.0750

0.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