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當年受黃偉哲監控!羅文嘉不忍了 要求公開檔案

記者 方炳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01 14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01 14:37
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要求公開檔案。(圖/TVBS)
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要求公開檔案。(圖/TVBS)

台南市長黃偉哲爭取連任,不過目前陷入線民風波。有消息傳出,前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傳給朋友的簡訊寫著,「我是當初黃主要的監控對象」。羅文嘉今(1)日表示,轉型正義的第一步,就是歷史真相,追尋歷史真相的第一步就是當初所有黨國政治檔案公開。如果連這麽微小的黃偉哲案都不能做到檔案公布,更不要說關係更嚴重的林宅命案、陳文成案。
 
《聯合報》今天引述前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傳給朋友的簡訊寫著,「我是當初黃主要的監控對象。你問我,他是不是國民黨細胞,我跟當時的朋友,會肯定說是。那證據呢?證據就在檔案裡。為什麼檔案不公開 ?內容要遮掩?核實報告不公布?公開不就一切明瞭。」

 

台南市長黃偉哲陷入線民風波。(圖/台南市政府提供)

羅文嘉在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訪問時表示,「我要講什麼呢?我現在既非中執會成員也非秘書長,我一向認為黨提名有黨提名機制,這點我不在職務上就尊重現在的人。」
 
羅文嘉表示,只是就黨一再強調的轉型正義,他認為必須當一回事,不能只是口頭說說,該有的行動卻停滯不前,這會失去人民的信任。而轉型正義的第一步,就是歷史真相,追尋歷史真相的第一步就是當初所有黨國政治檔案公開,如果連這麽微小的黃偉哲案都不能做到檔案公布,更不要說關係更嚴重的林宅命案、陳文成案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南#黃偉哲#羅文嘉#線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8

0.0930

0.25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