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特別費/辦部長特別費 特偵組月底偵結


發佈時間:2008/06/14 1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檢署特偵組偵辦首長特別費有重大發展!日前傳喚10名前部長和他們的秘書,針對部份發票的內容進行調查;檢方私下透露,目前查出前財政部長何志欽的特別費核銷過程比較沒有爭議,至於其他幾名前部長,因為有部分發票有瑕疵,可能會被認定違法,特偵組也將在這個月底,偵查終結。

檢方一口氣約談10名前部長和幕僚,就是要了解這些首長的特別費核銷過程,到底合不合法?

檢方私下透露,在過濾發票項目後,發現前交通部長蔡堆的秘書,疑似將個人餐廳消費,用特別費的方式申報;秘書表示,這筆消費是她幫部長先刷卡代墊,之後再報准核銷,屬於公務支出,並沒有涉及不法。

前教育部長杜正勝的特別費中,有部分發票核銷不實,而杜正勝也在第一時間發表聲明,表示特別費的使用,完全合法!

這幾名前部長和幕僚的供詞,特偵組初步認定,前財政部長何志欽特別費核銷的過程,比較沒有問題,至於其他幾名部長因為部分犯罪事實還需要調查,已經改列偵字案,特偵組預計在這個月底,將針對首長特別費偵結起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特別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377

0.1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