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揆下令調查黃郁婷 趙少康:國家機器追殺年輕運動員

記者 黃韋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20 16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20 16:48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台灣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日前參加北京冬奧時,PO出在賽前練習時身穿大陸隊服而惹議,行政院已要求教育部、體育署進行調查並適當處分,總統府表示支持,對此,媒體人趙少康今(20)日在臉書上發文,「蘇貞昌、蔡英文請住手」,黃郁婷雖可議,但罪不至死,府院動用國家機器追殺一名年輕運動員,民進黨勿變成喊打喊殺的法西斯政黨。

更多新聞:黃郁婷恐遭體育署懲處 葉毓蘭:政府不教而殺

 

政委羅秉成昨天指出,政府以人民稅金挹注代表隊成員,作為培訓與賽事參與所需經費,選手更背負國人期待,不應有任何損及國家榮譽的爭議言行,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認為黃郁婷行為極為不當,已要求教育部、體育署針對黃郁婷不當言行進行調查,並為適當的處分。

黃郁婷在冬奧期間PO出穿中國大陸隊服惹出一連串風波。(圖/翻攝黃郁婷IG)

更多新聞:會怕?行政院下令調查處分 黃郁婷急關臉書、微博刪文

 
對此,趙少康指出,黃郁婷賽前在IG發了她穿大陸隊隊服的照片引起爭議,他也認為不妥,但黃對自己的言行道歉,也反省自己說話經常不經大腦,說過了後悔但來不及了,可見她就是一個直來直往沒有什麼「政治sense」的運動員,不是每個人對政治都那麼敏感、對藍綠黃白紅的認同都那麼分明,黃郁婷在冬奧雖未得名,也盡力了,現在還到美國繼續訓練,「蘇貞昌在此時大動干戈、秋後算帳,顯示他雞腸鳥肚、其器小哉」。

更多新聞:黃郁婷爭議不斷將被懲處?奧會:4月檢討會議中討論

趙少康說,府院動用國家機器追殺一名年輕運動員,嚇得黃郁婷趕緊關閉臉書,還刪了微博的發文,簡直把「政治干涉體育」發揮到最高點,在國際上被中共欺壓就控訴政治干涉體育,在國內因政治不正確就關門嚴打自己的體育選手,完全的雙重標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台灣政局風雲

台灣政局風雲

#黃郁婷#體育署#北京冬奧#趙少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9

0.0805

0.2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