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郁婷爭議政院喊處分 綠委許智傑:希望可杜絕國手媚中

記者 方炳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20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20 11:16
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認為,對於黃郁婷事件支持依法調查,希望可以杜絕國手媚中行為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認為,對於黃郁婷事件支持依法調查,希望可以杜絕國手媚中行為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我國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參加北京冬奧,賽前練習身穿大陸隊服,引起議論,賽事結束後,行政院昨(19)日表示,國家代表隊成員應謹言慎行,行政院長蘇貞昌已要求調查黃郁婷的不當言行,並為適當處分。相較於藍營力挺黃郁婷,綠營內部則是多表贊同,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就表示,支持依法調查,希望以後可以杜絕國手表現媚中的行為。
 
對於黃郁婷穿中國大陸隊服爭議持續延燒,政院表示要針對黃的不當言行進行調查,對此,許智傑指出,他在基層確實接到很多不滿的聲音,認為國手代表國家,領台灣的補助,若國手已經有傷害台灣國際形象的言論和行為,他支持行政院依法進行調查,希望以後可以杜絕國手表現媚中的行為。

 
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感嘆,政府終於有立場了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除了現任立委外,一直以來針對此事都表達不滿、曾連發9文批評黃郁婷事件的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,也在臉書發文,表示「政府終於有立場了,雖然慢了好幾拍,而總統也終於有跟著支持了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進黨#北京冬奧#黃郁婷#許智傑#林濁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1

0.0902

0.2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