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娶媳婦! 首富蔡宏圖長子今完婚

記者 林婉婷 / 攝影 潘郁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07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首富娶媳婦,剛剛登上富比士台灣首富榜首的國泰金董事長蔡宏圖,今天替長子蔡宗翰完成終身大事;新娘子今年29歲,楊絢如是新郎在國外求學時認識的,一襲純手工打造的白紗搭配千萬鑽石,合身剪裁,顯得落落大方,面對鏡頭,新娘子始終面露微笑,郎才女貌羨煞不少人。

鎂光燈閃不停,新人的喜悅寫在臉上,台灣豪門婚宴再添一樁,台灣首富蔡宏圖的新媳婦甜美秀麗,叫做楊絢如,今年29歲,美國賓州大學旅館管理畢業,他的父親楊子汀,在曾在中信集團的中租迪和任職高階主管,

雖然不是超級富豪,但是家庭背景也相當雄厚,面對鏡頭新娘始終露出甜甜笑容;一席露背合身的婚紗是手工打造,沒有太多裝飾,但是頸上一條鑽石項鍊,整體佩飾至少要價上千萬,突顯出富豪婚禮低調奢華的風格。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:「麗姿(娘)家的家教很好,他們會很快樂,也會很孝順。」

「半導體教父」張忠謀口中的孝順兒子,新郎蔡宗翰一臉娃娃臉,32歲的他,是喬治城大學法學博士,蔡宏圖的長子,這對新人是在美國學校念書就認識,後來到美國念書,展開戀情;如今步上紅毯,然而身為首富長媳,卻也壓力不小,早生貴子是蔡家對這對小夫妻最迫切的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宏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80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