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慈湖重開放沒哨兵! 衛兵交接暫看不到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29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去年底關閉的兩蔣陵寢,上午桃園縣長朱立倫證實,確定後天5月31日將要重新再開放,對桃園縣來說也重啟無限商機,因為又可以吸引很多遊客來參觀旅遊,尤其是大陸觀光客。

桃園縣長朱立倫:「就在後天,5月31日,早上8點鐘,重新開放!」

桃園縣長朱立倫宣布好消息,封閉5個多月的兩蔣陵寢,確定要在月底31日重新開放!朱立倫:「前1000名的所有遊客,我們就致贈給他,這樣子的紀念徽章。」

去年12月,32年歷史的兩蔣陵寢關閉,人潮萬頭鑽動趕來看最後一眼;事隔半年,政黨輪替陵寢重開,唯一的不同卻是,最受遊客歡迎的衛兵交接沒了。朱立倫:「儀隊的表演非常具有吸引力,但是我們還必須跟主管的國防部協商。」

去年1年慈湖湧進至少150萬人次,縣府表示如果7月4日兩岸直航後,1年可望衝上300萬人次,以每人消費500元計算,慈湖園區週邊商機高達15億收益;這觀光金雞母重新開幕,難怪桃園縣父母官要鄭重宣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慈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48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