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庫存減油價新高 每桶133.17美元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22 1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5/22 10:44

紐約原油期貨價,因為上禮拜庫存減少的因素,上漲4.19美元,收市報在每桶133.17,再創歷史新高!而油價漲不停,印尼政府也因為吃不消,宣布要調漲2成8的燃油價格,不少民眾天天上街抗議。

星期三的美股收盤,道瓊工業指數重挫227.49點,原因之一是上星期的油量庫存,超乎市場預期,減少540萬桶,供應吃緊,紐約期貨原油價大漲4.19美元,收市報在每桶133.17美元,再創歷史新高。

而在印尼,為了抗議政府要調高近3成的油價,大批民眾走上街頭,他們高舉旗幟標語表達心聲;印尼官方表示,油價居高不下,官方的補貼計畫難以維持,調漲燃油價格勢在必行。

另一方面,美國眾議院在20日通過一項法案,授權美國司法部,把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的成員國,列為反托拉斯的範圍,並且成立特別小組,掃蕩哄抬油價跟其他投機作為。

不過美國總統布希,已經表示要動用否決權推翻法案,因為這樣的措施可能讓外資卻步,美商在海外遭到報復;眾議院長裴洛西則回應,布希不該讓石油大廠免責,而是要跟國會合作,捍衛民眾權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油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389

0.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