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下吃國宴 請跟馬總統這樣「坐」

攝影 王志剛 黃建國 羅樹明 台北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20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馬英九上任第一天,就展現他廉能政府的企圖心;晚間在高雄舉行國宴,馬總統就帶著包括巴拿馬、吉里巴斯等6國的元首,從台北搭高鐵再換高捷,最後再搭接駁車到達漢來飯店,聽起來相當舟車勞頓,到了高捷站時,就有外賓忍不住打哈欠!而且在人群中,也可以看到台灣首富郭台銘自己一個人拿車票過閘門。

總統親自帶隊南下吃國宴,每位座上賓可都得跟著馬總統這樣坐;下午3:00前到達高鐵站,包括巴拿馬、索羅門、馬紹爾群島等6國元首伉儷,一律都得經過2層電扶梯,親自揹著大包小包,就連咱們的首富郭台銘,也是一個人跟著大家擠,還自己拿票進閘門。

高鐵董事長殷琪也特地上車和貴客寒喧,馬總統也趁著1個半小時的車程,和外賓博感情;4點36分,各位貴賓,高雄,高雄到喔,請趕快下車!只是這位外賓,你累了嗎?請再忍耐一下,因為只要電扶梯又上再下4次,再走5分鐘,就可以換坐高捷了。

幸好,高捷加開專車,外賓們都有位子坐,而且接下來就真的只剩接駁車了;熱情的花圈,加上陳菊市長親自迎接,高捷站頓時萬頭鑽動,還有接待人員拿著國旗指引著外賓上車,看起來還真像個元首觀光團,大夥一個跟一個,就像郊遊般排隊坐接駁車。

到了,真的到了,將近3個小時,火車、捷運、巴士,外賓們通通體驗,活動量不少,相信國宴就會食慾大開,多吃兩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410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