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胡錦濤表歡迎 吳伯雄5/26登陸

記者 楊鎮全 蔡孟真 / 攝影 葉蒼霖 林士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17 15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官方的新華網今天正式宣布,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以中共總書記的身分,歡迎國民黨主席吳伯雄訪問大陸,吳伯雄將會在馬英九上任之後,5月26日出發,訪問上海、北京、南京和宜興4個城市,這將是台灣首位執政黨主席和對岸領導人會面,國民黨強調馬英九對這趟訪問相當支持。

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代替黨主席吳伯雄召開記者會,宣布吳伯雄在馬英九上任後的1星期內,到大陸進行訪問。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:「吳主席同中共中央胡總書記的會面,當然會就兩岸如何更進一步的在穩定和平的現狀上,求增進跟發展。」

由於大陸正全力救災,因此身兼中共總書記的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,只透過新聞網發布消息表示歡迎;據了解,吳伯雄將在26日登陸,前後停留6天,除了訪問上海北京之外,也將到訪中華民國法定首都南京,也會到佛教重鎮宜興參訪。吳敦義:「吳主席在做出登陸決定之前,已經和馬總統商議過,獲的馬總統高度支持。」

3年前,連戰在國民黨主席任內到大陸破冰,建立國共溝通平台;不過這回吳伯雄帶隊登陸,除了是第二次國共領導人接觸,卻是第一次有台灣執政黨主席登陸,為兩岸關係展開新局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伯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518

0.15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