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風德猝逝/猝逝前與媒體暢談 廖風德氣色佳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11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準內政部掌廖風德猝逝前一天,才剛跟媒體餐敘,暢談未來的施政重點跟人事佈局,據當天參加餐宴的記者回憶,當時跟廖風德握手時,感覺他的手比平常冰涼,似乎低於正常體溫;而原本號稱「千杯不醉」的他,更是改成只有淺酌幾杯紅酒,連點餐,都特別挑清淡的,但沒想到才隔一天,就跟這位準部長天人永隔。

這家餐廳就是準內政部長廖風德,跟媒體最後一餐的地點,沒想到隔天就傳來惡耗;當天就坐在廖風德隔壁的國民黨記者聯誼會會長繆宇綸,回憶當天,不勝唏噓。

國民黨記者聯誼會長繆宇綸:「他談笑風生氣色都很好,但我覺得跟他握手的時候,覺得他的手感覺上,好像比較涼一點。」

廖風德當天跟媒體談笑風生,但上個月才剛住院,廖風德也改變以前豪飲的習慣。繆宇綸:「其實他是一個酒品、酒量都很好的人,但是那天他就沒怎麼喝酒,每個人都喝點紅酒,他還開玩笑講說,就當他是葡萄汁。」

最讓媒體感慨的是,廖風德當天暢談施政規劃,就連警政人事,他心理都有譜了。繆宇綸:「他跟我們預測說,未來侯署長發展可能會朝,比如說海巡署,比如說國安局,或者比如說行政院院本部,讓他去更發揮他的專長。」

和媒體關係良好的廖風德,還特別強調是慶祝馬蕭當選,不是他當部長的慶功宴,但媒體沒想到的是,這居然也是跟這位準部長的最後一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廖風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1

0.0672

0.19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