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刑局駐美聯絡官明上任 盯金紀玖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07 20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10億外交醜聞案關鍵人金紀玖,目前確定在美國洛杉磯,刑事局首位駐美聯絡官柯慶忠,明天將上任並啟程前往美國,首要任務就是緊盯金紀玖行蹤,目前國際刑警已經對金紀玖發佈「紅色通報」,昭告全世界,這個人就是國際通緝犯,希望能透過管道他遣返回台。

涉嫌巴紐外交醜聞,關鍵人金紀玖究竟在哪裡?檢警大動作,發現他人還滯留美國洛杉磯,而刑事局首任駐美連絡官柯慶忠,8日就要上任,才報到就碰上眾所矚目的大案件,壓力難免沉重。

刑事局駐美連絡官柯慶忠:「要出發之前,遇到這個矚目的案件,我想我會全力以赴,由於我對美國的制度,我有做過一些了解,過去我們也偵辦過這種案件,也有成功的案件。」

柯慶忠是警大56期外事系畢業,更是國立政治大學法研所的碩士,也曾參與美國聯邦調查局國家學院232期,為期11週的訓練,現任刑事局國際科組長,明天起赴美扛起緊盯金紀玖的重責大任,防止他潛逃第三國。

除了緊迫釘人,國際刑警組織個會員國也已經對金紀玖發布紅色通報,用紅色通緝令召告全世界他是國際通緝犯,希望能盡速將他遣返回國。

雖然金紀玖有如人間蒸發,但他的一切一一曝光,包括在台北中正區臨沂街的住處。金紀玖鄰居:「老婆人很好,個子矮矮的,不知道他是A10億的,大家如果知道,就把他抓去關。」

鮮少露面的金紀玖,案發後更是沒了蹤影,信箱旁貼著郵務送達通知書,字跡模糊但還看得出,要他到派出所領取訴訟文書;但最讓人玩味的,是這裡離邱義仁泰安街官邸,只隔著金山南路,10分鐘就走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紀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9

0.0905

0.2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