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魯閣號事故家屬控不聞不問 蘇貞昌:可能是誤會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06 14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06 14:23
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中央社)
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中央社)

太魯閣號事故家屬近日表達想與行政院長蘇貞昌會面。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,家屬要求見面,他請政務委員羅秉成先聯絡,要如何面對問題、理性討論;「我不是不見」,希望不要有誤會。

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去年4月2日在花蓮清水隧道前,撞上違法施工、掉落鐵軌的工程車,導致出軌,釀49人死亡、逾200人輕重傷。部分罹難者家屬組成「太魯閣的眼淚」自救團體,持續關注事故後續調查與司法審判。

 

「太魯閣的眼淚」發言人王薇君3日在個人臉書表示,太魯閣號意外至今,台鐵仍大小事故頻傳,在在顯示台鐵改革並沒有真正啟動,而這艱困的台鐵改革任務,一定要由行政院最高層級主導推動,因此去年12月23日也曾遞交陳情信盼能當面向蘇貞昌陳情,但卻未果。

太魯閣號事故家屬發起「協尋蘇貞昌」活動,並指蘇貞昌對家屬不聞不問。蘇貞昌下午受訪時表示,「可能是個誤會」,從悲劇發生後,政府負起責任,一直盡各種方法來照顧,他也緊盯相關照輔、台鐵改革。

蘇貞昌說,交通部長王國材和相關主管也都進行各方面努力,工作都有跟他報告。這次家屬要求見面,他也請政務委員羅秉成和他們聯絡,如何面對問題、理性討論清楚。
 

蘇貞昌表示,「我不是不見」,希望各方面都準備好,大家要見面是為了解決問題,相關的人員也在做努力,希望不要有誤會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貞昌#太魯閣#事故#家屬#誤會#台鐵改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54

0.1030

0.28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