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王令麟 東森副總以上忙湊錢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03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昨天以3.5億天價交保!短短5個多小時,怎麼籌到這麼多錢的?其實,家人根據王家其他成員過去交保金額推斷,陸續籌到2億,出乎意料的另外1.5億,除了企業界友人,系統台業者,甚至有50名東森員工幫忙湊錢,高層證實,是職務在副總以上的員工,每個人幫忙出20萬到上百萬以上不等的金額,王令麟才能順利交保。

王令麟以3.5億創紀錄的天價交保,只花了5個多小時,順利在法院下班前籌足。記者(97.5.2):「聽說有企業界、系統台,還有50位『東森員工』幫你出錢?你會不會覺得很感動?」王令麟(97.5.2):「謝謝,謝謝。」

除了企業界友人,東森員工有情有義,讓王令麟眼眶泛紅,3.5億交保金裡頭,6千萬的現金,是不是就是50名員工湊出來的?平均一個人至少得出120萬,但高層證實,是職務在副總以上的員工情義相挺,20萬到百萬元以上不等,每個人量力而出。

根據了解,東森總部在15樓緊急會商,發動籌款,但並沒有要求基層員工幫忙,像是現場採訪的電視台記者,即使面對以前的大老闆,採訪工作還是照樣進行。記者(97.5.2):「終於可以交保,有什麼看法?」王令麟家人(97.5.2):「謝謝,謝謝。」

至於趕到法院幫王令麟交保的大女兒,帶著王令麟母親現身時掩蓋身分,2人試圖低調離開,為了籌錢,耗費心力,傳出過去王又曾專屬的總統套房,留下的私人收藏都已經清空,只是,3.5億仍舊出乎家人意料之外,最後還是緊急動員過去員工,幫王令麟解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令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7

0.0648

0.16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