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女兒最棒」 交保首簽到王令麟低調

記者 吳昱曄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03 2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,交保後足不出戶,晚間8點終於現身派出所簽到,面對記者追問,王令麟全選擇低調不回應;獨獨問到幫忙籌錢交保的員工和女兒,王令麟鬆口,說女兒最好,也已經發簡訊謝謝大家。

前東森總裁王令麟:「大家辛苦了。」記者:「總裁今天沒有出門心情怎樣?」王令麟:「大家辛苦了。」

一整天足不出戶,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,晚間8點10分,輕便裝扮現身大安分局簽到。記者:「總裁爸在美國有沒有話跟他講?總裁那有沒有話想跟蔡咪咪講?」王令麟:「我老花眼,你這樣照這樣我沒辦法寫,對不起,我已經老花,我散光,你這樣一直照我沒辦法寫。」

一出聲,只希望能避開鎂光燈,面對其他問題,王令麟全都選擇用沉默來回答,唯獨只有被問到為他籌錢的女兒和員工,王令麟鬆口。王令麟:「女兒最好。」記者:「明後天有沒有打算?」王令麟:「休息。」記者:「幫忙籌錢的員工有沒有要會面?」王令麟:「沒有,我都發簡訊給他們感謝了。」記者 :「簡訊跟大家說什麼?」王令麟:「謝謝大家。」

簡短回答,隨即又返回住所;但看的出來經過一整晚的休息,王令麟氣色已經明顯好了許多,珍惜高價換來的自由,王令麟努力尋思下一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令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57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