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照片日記 潘石屹台灣行照片PO網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鄭凱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02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才剛剛從台灣回到北京的大陸企業家,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,將他在台灣點點滴滴、所見所聞的照片紀錄,全部貼在部落格中;他覺得台灣人謙恭有禮,街道也很乾淨,對台灣媒體印象特別深刻,還把反拍媒體的照片貼了出來,其中還有2、3張和蔣友柏秘密早餐會的照片。

一張張台灣人熟悉的照片,不管是名人還是社會情景,這全部都是才剛剛從台灣回北京的,大陸企業家SOHO中國董事長,潘石屹部落格裡的文章照片。

首先在部落格裡,感謝台灣朋友的熱情招待;習慣性用照片來寫日記,潘石屹將台灣行的點點滴滴全部拍下來,讓潘石屹印象最深的,當然就是走到哪跟到哪的台灣媒體,潘石屹將媒體跟拍全程拍照下來。

另外超愛拍照的潘石屹,不管看到什麼都覺得超新鮮,全部用他的專業相機,一一記錄下來,當然也包括了與蔣友柏的秘密早餐會,同樣被潘石屹的相機拍下來。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:「台灣的媒體特別發達,這樣多媒體,因為台灣就2千多萬人,為什麼,這樣多的媒體,競爭很激烈啊!」

不管媒體怎麼跟,窮追不捨,潘石屹永遠是笑臉迎人,也難怪在他的部落格中,不管是什麼樣混亂的場面,都被他認為是「熱情又深刻的回憶」。

◎翻攝自「潘石屹新浪部落格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潘石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8

0.0378

0.1356